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漫真人秀 演绎武侠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7 法制晚报

  

动漫真人秀演绎武侠经典

  

动漫真人秀演绎武侠经典
100余组社团报名参加 《笑傲江湖》等剧目上舞台

  动漫真人秀 演绎武侠经典

  北京文艺广播FM87.6特设的《武林天下》新派武侠动漫真人秀活动专场,昨天在北展剧院举行。现场设立了现金大奖,以鼓励现场参赛的选手。

  昨天,由各动漫社团排演的《笑傲江湖》《剑侠情缘》《七侠五义》《霹雳布袋戏》等剧目以动漫真人秀的形式在舞台上表演。其现场的人气分是以观众呐喊声大小来决定。

  其中《笑傲江湖》《七侠五义》的现场气氛最为热烈,演员夸张、搞笑而又不失真情流露的表演令现场掌声、笑声不断。《七侠五义》中包青天和展昭的饰演者是父女俩,更是赚得不少人气。现场各式古装服饰五颜六色,据称这些都是动漫社团演员们自己动手设计、缝制的。

  新派武侠动漫真人秀活动专场是暑期大型动漫真人秀活动“2006 China Joy角色扮演

嘉年华北京
预选赛
暨中国动漫网6周年庆典”的一部分。本次活动报名参加的动漫游戏社团已达100余组。本次比赛将持续三天,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

  文并摄/本报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