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佳一加盟科特布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9 南方都市报

  双方签订为期3年合同,合同至2009年6月30日止

  邵佳一加盟科特布斯

  本报讯在经过一番旷日持久的激烈谈判以后,北京时间前晚,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邵佳一的转会已经正式完成。他将随同该队征战新赛季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来自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消息证实,有关邵佳一能否转会的争议基本上尘埃落定。前日,科特布斯队等到了北京国安队对邵佳一的转会许可,邵佳一这名26岁的攻击型球员得以顺利加盟科特布斯队。邵佳一将和科特布斯队签约到2009年6月30日。

  科特布斯队的体育经理海德里希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邵佳一,而且邵佳一也非常希望来到我们球队,我们一直在不断努力,希望能引进邵佳一”。

  邵佳一2003年1月加盟了

慕尼黑1860队,他在17场
德甲
比赛中射进了1个进球,同时在41场德乙比赛中射进了7个进球。

  科特布斯队被誉为“东海舰队”,是目前德甲当中惟一来自前东德地区的球队,该队最近几年一直在德甲和德乙中沉浮,本赛季的目标同样是保级。

  邵佳一与科特布斯队之间有相当的渊源,2003年5月,在慕尼黑1860队主场3比0击败科特布斯队的比赛中,邵佳一主罚任意球得分首开纪录,这是他的德甲惟一进球,同时也导致科特布斯队在那个赛季降级。

  小新

  图:

  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截屏)宣布邵佳一正式加盟,但并没有过多透露双方合同的细节和转会金额。

  邵佳一身着科特布斯队新赛季队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