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奔丧不忘《同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同一首歌》16日将唱到沈阳,赵本山为此投入了不少精力,但就在近日突发意外,他的老岳父突发急病去世。赵本山的助手阿豪告诉记者,尽管本山老师非常悲痛,但他会以大局为重,尽快处理好岳父的后事,肯定会如期参加《同一首歌》的演出。

  为《同一首歌》忙得团团转的赵本山,本来和记者约好在下午与记者聊聊相关的筹备情况。没想到在中午时分,突然接到了岳父在家中突发心梗的消息,家人通过120急救车将
老人送到医院后,老人未能抢救过来。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本报记者赶到沈阳市急救中心,据门口的保安人员称,本山家中来了不少人,但两个年幼的龙凤胎孩子并未现身。本山多年的好友张惠中也为此缺席《无间有道》的新闻发布会,匆匆赶到医院帮忙。而本山到达医院后虽然表情凝重悲痛,但一直镇定地叮嘱家人,按部就班地进行各项事宜的安排。

  据悉,本山岳父遗体已被送回内蒙赤峰老家。而对大家非常关注的本山是否还能如期参加《同一首歌》演出的问题,昨日其助手阿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山老师虽然非常悲痛,但不会影响他的工作安排,尤其是对《同一首歌》在沈阳开唱这样的大事,他更不会因为自己的私事影响大局。16日,他肯定会参加《同一首歌》,还要唱《刘老根》的主题歌,给大家带来欢乐。”(林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