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迫不及待重返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据美联社14日报道,怀上第二个孩子的布兰妮·斯皮尔斯表示,她并不准备就此告别舞台。8月号《时尚芭莎》杂志刊登了对24岁的小甜甜的采访,她说:“重返舞台我迫不及待。但我真的必须腾出时间,正确处理这种事,当然安全第一。事实上,那并不安全。当你演出时,你一定会面对危险。”

  采访中这位怀孕的流行乐公主还说,她“一定会”会考虑和28岁的丈夫凯文·费德
林联手创作音乐。费德林第一张具有“希普霍普”风格的专辑有望下个月发行。布兰妮说:“我为费德林感到自豪。自从我怀上普雷斯顿以来,他就在自己的专辑上花了很多心血,一直以来工作都很努力。”

  这对明星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在去年9月出生。小甜甜谈到10个月大的儿子时说:“普雷斯顿就像一个摇滚明星。他长得很帅。我们很亲密,心心想连。”小甜甜染黑了头发,为《时尚芭莎》杂志拍裸照。负责拍摄的摄像师是亚历克斯·鲁伯米斯奇。她表示,第一次怀孕使她觉得自己患有“妄想狂”,因为她感到每件事都是新的。她说:“我喜欢这次怀孕,上次给我一些经验,我现在只要轻松应对就行。对我来说,第一次确实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你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在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这次我不想成为引人注目的怀孕明星。”

  布兰妮计划在今年秋天生下第二个孩子后恢复

性感身材。她说:“这个孩子出生后,我将开始我的健身计划,我现在十分渴望拥有火辣的迷人身材。”(杨孝文)

  

布兰妮迫不及待重返舞台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