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有望演亚洲版《歌声魅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享誉国际的音乐剧《歌声魅影》日前在尖沙咀文化中心正式公演,大批城中名人、艺人盛装赴会,衣香鬓影,其中包括卫生福利及食物局长周一岳、郭富城、汪明荃、周启邦伉俪与儿子、赵世曾与儿子赵式浩、陈苑淇、琦琦、郑伊健、周丽淇与刘心悠等。

  郭富城以一身公子造型现身,引得观众欢呼不绝。郭富城透露在外地看过《歌声魅
影》三

  四次,他最喜欢划船的一幕,以及歌曲《Thinkofme》,城城说:“曾有人联络我饰演Phantom(魅影)一角,我好有兴趣,但有好多细节仍未落实,希望我能成为亚洲版Phantom。”

  汪明荃以LV高贵打扮亮相,她表示这次在香港第二次看《歌声魅影》。此外,出席嘉宾全都盛装打扮,陈苑淇大露背,甚为性感,唯独刘心悠穿牛仔裤到场,似乎不尊重大会。

  

郭富城有望演亚洲版《歌声魅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