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20 南方都市报

  多纳多尼将出任意大利队主教练

  据新华社罗马专电意大利足协当地时间13日宣布前意大利队中场球员多纳多尼将接替里皮担任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原主帅里皮在意大利队夺得德国世界杯赛冠军三天后辞职。

  多纳多尼曾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63次,打进了5个球。他在意甲参加了339场比赛,攻进21个球,曾帮助AC米兰队赢得过5次联赛冠军和3次欧洲冠军杯赛冠军。

  退役后,多纳多尼先后在意大利的丙级和乙级球队执教。2005年/2006年赛季,他执教意甲利沃诺队,后因俱乐部主席批评他带领球队取得的成绩欠佳而辞职。

  阿加西将亮相华盛顿精英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尽管已经决定在美网后退役,网坛老将阿加西还将在美网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亮相。华盛顿精英赛的组织者13日透露,阿加西已经答应参加本月31日开幕的精英赛。

  华盛顿精英赛组织者在与阿加西谈话后宣布,这位五次赢得这一赛事冠军的超级巨星,已经同意参加此次硬地比赛。此次比赛的总奖金有60万美元。

  俄罗斯人首夺

环法赛段冠军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环法第11赛段的争夺中,来自RAB车队的门肖夫登上赛段冠军的宝座,门肖夫也是首位夺得环法赛段冠军的俄罗斯人。第三个冲过终点的兰迪斯由于奖励时间上的优势披上黄色领骑衫。

  “老虎”再战上海

  本报讯世界头号

高尔夫球手泰格·伍兹日前正式宣布,他将参加今年11月9日至12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汇丰冠军赛。

  汇丰冠军赛奖金总额高达500万美金,为亚洲赛事

中奖金额最高。参赛选手来自四大顶级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的冠军以及世界排名前50位的职业选手。

  伍兹表示:“我非常享受去年的比赛,很高兴也很兴奋今年能再次回到上海参加比赛。我渴望赢得这个赛事的冠军,特别是经历了去年艰辛追击大卫,且比分如此接近的过程。”

  伍兹在去年11月的汇丰冠军赛中错失“王者之王”的头衔,英国选手大卫·豪威尔以三杆的优势获得冠军。

  (西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