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能拿三分绝不拿一分 客战强敌广药不示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郑州专电(特派记者唐元鹏)一分还是三分,这是个问题。对于闭关修炼近一个月的广州医药队来说,明天征战河南建业的主场,目标到底选一还是选三,有可能影响到广药队今年冲超的前景。

  广州队自从世界杯开始之后,就开始了两期集训,球员们谈到这阶段训练时都说:“辛苦是辛苦了点,但大家感到这两阶段训练非常到位,现在我们都憋着一口气等待联赛重开
。”在休战期间,教练组还对一线阵容进行了优化,有五名队员被调整出到二队。

  休战后首战是客场面对与广州队同分仅以净胜球排在第三的河南建业,是广州队冲超路途上非常关键的比赛。广州队休战前最后一轮主场兵败主场,幸亏河南队也在杭州输球,才没有抢走广州队第二的位置。这次对于河南队来说是非常好的抢先机会。对于这样一场硬仗,广药队上下不以平局为目标,反而放出风声:要坚持以往在每一场比赛中争胜的决心,力争要在冲超对手的主场遏止对方的“夺权”野心。这场比赛广州队的目标首先是3分,然后才是1分。

  昨天傍晚,广州队到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球队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细致的备战,看得出队员们非常专心。其中有几人状态明显见好,卢琳比休战前身体明显消瘦不少,伤愈复出的拉度卡努也显示出良好状态,训练中两人配合默契,看来今天比赛两人都有首发可能。主教练戚务生对球队状况非常满意,他说:“我们现在的体能状况非常好,有了这个做基础,许多战术都可以有保障。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争胜不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