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20 南方都市报

  本·华莱士加盟公牛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本·华莱士合同期满离开活塞队后,当地时间13日与公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华莱士曾4次当选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是活塞队连续4年打入东部决赛和赢得1次总冠军的功臣。

  皮尔斯、奥多姆无缘世锦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继新秀里德克之后,美国篮协当地时间13日宣布皮尔斯和奥多姆也将无法参加今年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奥多姆曾是参加2004年奥运会男篮比赛的美国队首发,他声称因个人原因而缺席。皮尔斯是2002年世锦赛美国男篮的第一得分手,他因准备接受左胳膊肘手术而无法参加这次集训。

  安东尼与掘金签约5年

  据新华社华盛顿专电与同年新人詹姆斯和韦德不一样,安东尼初衷不改,坚持与掘金队签了一份长达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延长性合同。安东尼是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的“探花”。3个赛季以来,他平均每场比赛得22.8分,其中上赛季26.5分,名列全联盟第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