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笑姑婆”将现身昆明杨千嬅激情唱响世界杯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9:38 云南日报

  

“大笑姑婆”将现身昆明杨千嬅激情唱响世界杯音乐会

  继成功在佛山、广州、中山举办音乐会之后,7月22日,人气歌手杨千嬅将在昆明体育馆为广大昆明歌迷们激情奉献“百威·世界杯系列音乐会”的演出。

  当晚的音乐会,将让数千位观众在昆明体育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演唱会将在激动
人心的2006年德国
世界杯
足球赛主题曲中拉开序幕,当晚杨千嬅还将演绎《可惜我是水瓶座》、 《少女的祈祷》、《小城大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届时,杨千女华还将向观众提出众多有关世界杯的问题,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答对的观众将有机会得到杨千嬅亲手送出的世界杯礼品,并与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合影留念。

  据悉,杨千嬅的好友吴卓羲将会作为特约嘉宾前来捧场。4年前,两人出于对世界杯的共同爱好,在俱乐部看球赛时相识成为好友,今天,他们再次因为世界杯而相约昆明可以说也是别具意义。杨千嬅是当今舞台和荧幕上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有着“大笑姑婆”之称的她在香港和华南地区广受欢迎,由于她活泼开朗的阳光造型,因此主办方将她锁定为此次系列音乐会的不二主角。

  记者 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