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之旅”载誉返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昨天上午,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一行圆满结束“2006环球之旅全球巡演”暑期行德国、荷兰的友好访问演出,载誉返津。

  自7月7日启程至14日,艺术团在荷兰格罗宁根市中心广场和坐落在格罗宁根市郊欧洲最大的中国花园,德国的英格海姆市以及科布伦茨市残疾儿童学校举行了4场专场演出。小演员们以精湛的技艺、鲜明的民族特色,近乎完美的演出征服了异域观众。 艺术团对访演
特别做了精心安排,从演出阵容、选曲、配器、风格等方面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节目编排深受欢迎。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小演员们不辞辛苦,赶赴两国四个场地演出,所到之处吸引了大批观众尤其是少年儿童。圆满完成了庆祝天津市与荷兰格罗宁根市缔结友好城市20周年荷兰 “中国天津周”演出任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残疾儿童学校,小演员们怀着无比的爱心和真情投入演出,让中国艺术深深感染着残疾儿童的心灵,观众们更以雷鸣般的掌声回报小演员。

  荷兰、德国当地媒体对此次访演活动及时进行了宣传报道,扩大了这次活动的影响。访问演出达到了显示中国儿童艺术才华,展示中国民族文化风采,增进文化交流和友谊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