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卫派相声香飘彼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00 今晚报

  

卫派相声香飘彼岸(附图)

  本报讯 (记者庞剑)应美国华人艺术学院邀请,卫派相声的杰出代表、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魏文亮将于本月18日启程赴美,在洛杉矶和纽约进行为期20天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美国华人艺术学院曾邀请张君秋、侯宝林等大师到该院讲学,魏文亮此次应邀赴美,在当地华人华侨及外国友人中掀起了一股久违的“

相声热”,美国媒体不仅予以报道,还配发了大幅照片。在为该校师生举办的讲座中,魏文亮将简明生动地介绍中国相声艺术的特点及其独到的艺术魅力,并当场示范。此外魏文亮还将与台湾相声名家吴兆南先生合作,在纽约举办“魏文亮相声专场”。

  图为魏文亮在家中请老伴儿当观众,赶排赴美节目。 本报记者 庞 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