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胞胎“预约”《驿动的音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 实习生冉婕)由今晚传媒集团资深文化记者杜仲华撰写,著名作家冯骥才作序的新书《驿动的音画》上市以来受到了各界读者的喜爱,明天10:00,天津双胞胎文化俱乐部的众多双胞胎将在天津图书大厦一楼,请该书作者为他们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预约式”签售活动。

  在明天签售活动中,和杜仲华一起约会读者的还有天津相声界的老前辈、相声名家
苏文茂,天津电视台《环宇艺潭》节目主持人李宗瑶,著名摄影家常津生。

  刚刚成立一年的天津双胞胎文化俱乐部办得非常有活力,俱乐部的负责人吴越、吴迪就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吴越介绍说,俱乐部非常重视大家的文化活动,这次“预约式”的签售就是双胞胎们通过电视上播放的《环宇艺潭》,看到做客节目的苏叔阳、杜仲华和主持人李宗瑶针对这本书进行的交流后,都对欧美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想了解书中更多精彩内容,于是就促成了这次双胞胎和作者见面活动。

  《驿动的音画》生动描述了作者出访欧、美、澳三大洲及港台地区的所见、所闻、所思,具有一定文化价值和较强的可读性。著名作家冯骥才在序言中评价该书说,“这是一本多彩的文化游记,无论是间接访谈还是直接记述,都呈现出人类艺术的斑斓。他感受着别人,也感受着自己———这便是本书的特色。”

  与双胞胎的见面活动结束后,苏文茂等还将为其他喜爱该书的读者签名留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