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我的婚姻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09 沈阳网-沈阳晚报

  对于近日某媒体爆出“陈建斌虐待怀孕蒋勤勤”的消息,在陈建斌所属公司公开否认之后,昨日,蒋勤勤也首度对此事公开回应。她表示,有关她受“虐待”的报道完全是无稽之谈,“当初,我们之所以对结婚的事情低调处理,就是希望能够有平静的生活。我们现在都很好,很幸福。我和宝宝一切都好,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同日,针对这则报道,胡玫、高希希、杨亚洲、孟京辉、李亚鹏、许晴、蒋雯丽、
刘蓓、王学兵、张丰毅等20名演职人员联名公开呼吁某些新闻媒体尊重演艺人员的名誉权。

  点评:靠中伤别人为噱头,这样的内容再耸人听闻,也不可能为大众最终认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