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夫妇买下美国老牌报纸《今日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31 青年时报

  据《重庆时报》 惯于施展投资手腕的杨澜、吴征夫妇最近又有所斩获。当地时间12日,由他们控制的阳光媒体投资集团在美国洛杉矶宣布,已经用现金买下创建于1967年的美国娱乐报纸《今日娱乐》。

  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周报《今日娱乐》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它的读者以25岁至50岁的高收入职业人士为主,经过统计,该报纸的发行量在5万份至10万份之间。目前,阳
光媒体投资董事局主席吴征正在美国处理该报纸的管理交接事项。

  据了解,阳光媒体投资在今年3月份已经和《今日娱乐》达成收购协议,谈妥了资产、商标转移等条件。12日,阳光方面表示,买下这家老牌报纸花费“不菲”,但具体出价不便透露。

  两位长期在中国市场打拼的华人经营者怎么去运作一份美国报纸,阳光媒体投资表示,除了要保持报纸现有的发行量以外,关键是要通过网上阅读器,在美国推出该报纸的网络版。杨澜此前也曾尝试过类似的媒体运作方式,她创办的电子杂志《澜LAN》就通过网上阅读器免费向互联网读者推送,目前单期发行量已达到210万,但在盈利方面却还显得模糊。此次,杨澜夫妇会否借助《今日娱乐》的品牌和国内媒体展开合作,目前尚无定论。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