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狼王”渴望联手姚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1:58 法制晚报

  

“狼王”渴望联手姚明

  “狼王”一提姚明就兴奋上海袒露心迹 对“小巨人”赞不绝口

  “狼王”渴望联手姚明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陈琳)“KG我们爱你!”“KG,perfect you!”——昨天晚上,“狼王”凯文·加内特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引得“满堂彩”。只见“狼王”一脸灿烂的笑容,频频向自己的球迷点头招手致意。

  专门为宣传自己的

阿迪达斯新款篮球鞋、已经游走了北京的狼王,没有一点疲惫的神情,他接受了记者们一个小时的采访,爆料自己很有女人缘,还透露渴望和姚明成搭档。

  爱说笑话

  吸引女生注意

  “狼王”加内特在场下,有和赛场上截然不同的一面,平易近人,面带微笑,时不时还幽默一把,是个招人喜欢的球星。“我在上学的时候,很知道怎么样逗女孩子开心,当然也受到格外的青睐。”

  “我懂得怎样去让她们高兴,我会讲很多笑话给她们听,常常把她们逗笑。”加内特说,“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吧,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我。”

  渴望和姚明成搭档

  被姚明称为“spider man”的狼王,对姚明也是赞不绝口,他认为姚明是一个真正具有篮球天赋的运动员。加内特甚至憧憬,有朝一日可以有机会和姚明成为队友,并肩征战赛场。

  “我很乐意姚明叫我蜘蛛侠。”加内特很享受这个“绰号”,“姚明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他不仅仅是在NBA打球,也更给许多中国球员制造了希望,让他们知道,中国人照样可以在NBA打球。”

  狼王一再表示,希望可以有朝一日和姚明成为队友,共同征战赛场。“但是大家知道,我不会离开我一直热爱的

森林狼队,希望我们的球队在下赛季可以朝着更高的水平迈进。而我,也会不遗余力,争取比上个赛季做得更好来回报热爱我的球迷。”“狼王”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