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导演央视投票王炳森金越暂领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2:30 黑龙江日报

  一讯

  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招标工作刚刚结束,文艺中心就对8组招标人马的方案进行了投票,最终中标人选将在一个月后公布。根据内部投票结果及现场反应,王炳森和金越领先其他选手成为大热门。

  关于本届招标有众多猜测,央视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郎昆在招标当天一直在场,并且参加了招标后文艺中心的投票。而对于毕福剑竞争总导演一说,有关人士称央视主持人当选春晚总导演的可能性不大。

  记者还了解到,招标会当天8组候选人的顺序是夏雨、夏石生、王炳森、金越、葛延枰、毕福剑、孙滨和袁德旺、童宁。其中第一次参加竞标的夏石生以拍MTV见长,所以他提出了春晚MTV化。而《欢乐中国行》的制片人孙滨是第二次参加招标,考虑到自己资历不够、经验欠缺,所以拉上了老导演袁德旺,孙滨的方案实际上是一个翻版《欢乐中国行》。孙滨、葛延枰、夏石生等人的方案有创新,但是实现起来比较困难,而且执导大型晚会的经验欠缺是他们致命的弱点。

  金越曾经独立执导过2003年春晚,这次他提出的方案以语言节目为主,而且金越在招标会当天的下午就任文艺中心副主任,也是参加招标的人选当中唯一的中层干部。经验加职务使他当选似乎水到渠成。

  而王炳森是去年春晚的副总导演,今年再度参加招标,也是8组人马中的大热门,不出意外,总导演将在他和金越当中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