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视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26 新闻晚报

  《加油!好男儿》

  ●播出:东方卫视

  ■时间:19:30《加油!好男儿》今晚将进行15进10的新一轮搏杀。15名帅气俊美的好男儿届时将以一派绅士装扮出现,参与一场流光溢彩、云鬓衣香的时尚舞会。其间,这些
选手将以舞步对决,同时接受5位女明星的“拷问”。5位表现出色者将获得女明星的青睐直接晋级。

  华丽的舞会过后,10名待定选手将在烛光摇曳的密室里等待主持人的电话。是晋级还是淘汰,一切都在电话中揭晓。 (张建群)

   《神话》

  ●播出:央视六套

  ■时间:19:35同一个梦境已缠绕考古学家杰克多年,梦中的白衣女子———玉漱公主令他难以释怀,更令他对秦朝古物着了迷。杰克的好友、科学家威廉邀请杰克一同前往印度,参与研究神秘的漂浮力量。在圣殿中,信众膜拜悬于半空的灵棺,杰克和威廉则看得目瞪口呆,威廉斗胆摘下祭坛上的宝石,灵棺立即失去浮力坠地粉碎。杰克与威廉被众人穷追,二人分头逃命,印度少女珊曼莎带杰克到高僧师父处暂避,高僧感应到杰克被一段前世缘分困扰。杰克急于解开梦境之谜,便来到前秦帝都西安。杰克乘直升机到郦山上空,冒险跳入峡谷中的瀑布,情景一如梦境,梦寐以求的玉漱公主活生生地出现在杰克眼前,守候了数千年的玉漱也终于等到了信守承诺的蒙毅将军(杰克)回来找她。然而此时,心怀鬼胎的盗墓走私者也潜入到瀑布内,与杰克和玉漱展开了一场生死之战……

  该片由成龙、金喜善、梁家辉、邵兵、孙周、于荣光等联袂主演,在公映时引发了一番票房热潮。

  《真情实录》

  ●播出:新闻综合频道

  ■时间:20:30三年前,一段出租车奇缘曾轰动一时:一个叫孙宝清的“的哥”载到一位客人,客人急着去赴宴却忘记带钱包了,到目的地孙宝清不仅不收车费,还送出3张出租车票让客人返程时使用。他不知道,客人是一家外资银行的行长。一次善意的相助,改变了孙宝清的生活,因为这次契机,他和行长成了朋友。三年后,孙宝清身染重病,在他和行长之间又发生了感人的故事。今晚节目为您讲述这段出租车引发的奇缘。

  《深海巨鲨2》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时间:22:00继昨晚播放了讲述一群大学生与鲨鱼搏斗经历的《深海巨鲨》一片后,今晚同一时间继续播出《深海巨鲨》的第二集:开普敦出现了攻击人类的大白鲨,珊曼莎的姐姐就死于大白鲨的攻击。新开幕的海洋世界老板法兰西斯科要尼克捕捉大白鲨以招徕游客,没想到这些大白鲨是一次科学实验失败后所产生的变种鲨鱼,它们成群结队地向人类发动攻击。法兰西斯科把责任都推到尼克身上,市长得知法兰西斯科是一个贪图钱财的黑心生意人,便转而支持尼克制服大白鲨…… (袁媛)

  《电影夜谭》

  ●播出:东方电影频道

  ■时间:23:30,次日9:00、16:20今天《电影夜谭》的主人公来头可不小,她的个人博客曾在中国娱乐圈内掀起轩然大波,她就是被无数影迷亲切地称为“老徐”的徐静蕾。

  徐静蕾自成名以来,那清丽的女孩形象一直是许多人心里最深刻的影像,《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爱情进行到底》、《情书》、《爱情麻辣烫》中的角色更是让人们记住了这个如百合般清淡的女演员。但从《我和爸爸》、《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直到近期上映的《梦想照进现实》,徐静蕾却经历了很大的蜕变。

  也许有许多人都诧异于她的变化,对她的改变存在着些许不解,那么,今晚做客《电影夜谭》的徐静蕾将向您细细讲述她的电影道路和电影理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