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纯美和情郎边“吵”边“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面公开他得性病 一面力荐他当主持

  台湾娱乐圈最出位的女人“上流美”,天天上电视还嫌自己的曝光率不够高,最近竟提出要自己开一个名叫《上流美夜总会》的栏目,并让小她25岁的未婚夫邱品睿当主持。可是话才说出没两天,许纯美就突然翻脸不认人,召开记者招待会声讨邱品睿,不但说对方“诈欺”她1400万台币,还公开声称邱品睿得了性病!

  “要让台湾人天天看到我”

  许纯美号称自己身家640亿台币,可这似乎并不妨碍她从台湾各大综艺节目“捞”点“小钱”。据说,“上流美”上一次节目的开价是3万台币,以她并非娱乐圈艺人的身份看,已经是很高的身价。而且积少成多,这段时间以来她光靠上节目就已入账50万台币。可是,老等别人的节目给自己下通告,似乎已经不能满足许纯美对曝光的需要。她表示,要开办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让台湾人天天都能看到我”。

  据了解,“上流美”如今已跟台湾卫视谈拢,新节目每集制作费是10万元,而该时段的广告价则高达480万元。但是在男主持人选方面,许纯美却跟台湾卫视说不到一块去。她希望拉自己的未婚夫邱品睿一把,但台湾卫视却认为邱品睿形象不佳,建议她用另外一个男主持柯赐海,不过这个提议意料之中地遭到了许纯美的当场回绝:“这个人讲话这么慢,等他讲完,我的节目也完了!”

  “黑白两道我等他来”

  月初的时候,许纯美和邱品睿做客台湾综艺节目《男女别管》,结果被自己的母亲不小心当场踢爆她用300万元台币“买婚”的内幕,而未婚夫邱品睿则当着所有人的面对她悔婚。事后两人的关系平静了一阵,如今却突然“火山爆发”。昨天,许纯美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声称邱品睿“诈骗”了她1400万台币,“其中现金拿走700万,还有一张700万的支票”。此外,她还公开邱品睿得了性病:“大家都在怀疑邱品睿得的是什么病,我今天就干脆公开好了,他得的是疱疹第二期!”

  昨天,许纯美早有准备地拿出医生证明,表明自己并没有被邱品睿传染性病。她还语无伦次地要求邱品睿赔她被打坏的房门:“破裂的门,邱品睿两拳就把它打破。他也曾经想要打我啊,他知道我一拳一定死掉的!”许纯美说,邱品睿曾经恐吓她,如果把他得性病的事情说出去,就要杀她全家。她又哭又笑地说:“我今天准备要跟邱品睿豁出去了,黑白两道我都准备好等他来!”只是,两人分分合合一向比连续剧还曲折,外人看了真不知是信她好还是不信她好。

  

许纯美和情郎边“吵”边“炒”

  图:许纯美和小情郎分分合合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