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下周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

  

  

  

娱乐•下周新剧

  《一针见血》

  类型:警匪剧

  频道:广东电视公共频道

  时间:7月16日21:06

  主演:刘烨、黄觉、左小青、杨欣

  剧情:出狱后的刘长江虚荣心极度膨胀,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几位早已仰慕他的地痞,很快,一股新的恶势力形成了。曾经指控他的警察苏岩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切有些措手不及,他顶住各方压力,开始了新一轮的侦破工作……

  看点:该剧从创作到主演都是“明星班底”,由《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导演康红雷执导,当红实力派小生刘烨担纲男一号。刘烨的演绎被称为“演出了中国电视史上最另类的警察”。女一号则是在《中国式离婚》中演活“娟子”一角的左小青。(李丽肖枞)

  

娱乐•下周新剧

  《人小鬼大刘罗锅》

  类型:古装武侠剧频道:广东台珠江频道

  时间:7月17日19:10

  主演:小叮当、苏廷石、杨若兮

  剧情:天生就有个小驼背的刘墉与翩翩美少年和珅同为咸安官学弟子。和珅总爱嘲弄刘墉的身体缺陷,却被机灵的小刘墉反过来捉弄。但刘墉一旦面对老爸刘统勋收养的义女、号称是他“大媳妇”的金朵儿就变得唯唯诺诺……

  看点:近几年,“刘罗锅”这个历史人物频频被搬上荧屏,这部《人小鬼大刘罗锅》则主要围绕少年刘罗锅不畏强权,智斗贪官的故事展开。(李丽肖枞)

  

娱乐•下周新剧

  《风一样的离去》

  类型:青春偶像剧频道:TVS-4

  时间:7月21日19时

  主演:聂远、霍思燕、黄觉

  剧情:范裔风和乔可欣从小像亲兄妹一样长大。乔教授娶了女明星沈美凤,沈则带来了和前夫生的一双儿女。裔风赴美3年后回国,沈的女儿天丽却开车意外撞到了可欣。可欣没有死,但失去了记忆……

  看点:无论从台词、阵容、画面还是服装看,《风一样的离去》都有点儿像韩剧,甚至被质疑抄袭《天国的阶梯》。有“古装王子”之称的聂远这回终于做了现代人,他在剧中饰演一个都市痴情公子,还首次亮嗓,深情演绎主题曲《你是谁的新娘》。(李丽刘红丽)

  

娱乐•下周新剧

  《突发事件》

  类型:反恐灾难剧频道:TVS-1

  时间:7月18日19:30

  主演:范冰冰、赵文瑄、牛振华

  剧情:刚经受过台风袭击的现代化沿海城市,市长吴刚早上8点接到了犯罪团伙头目陆天豪打来的恐吓电话,对方称掌握了多年前国民党逃离前遗留下来的巨大秘密弹药库,如果24小时之内大毒枭“黑雕”没被释放,他将引爆该弹药库,毁掉城市……

  看点:该剧是西影集团挂牌后投拍的首部大型电视剧,也是牛振华车祸身亡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作品。全剧借鉴了美国大剧《24》的叙事手法,展现政府和民众面对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和应对能力。(李丽刘红丽)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