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期红人:殷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期红人:殷桃

  读者意见

  赞

  弹

  ●我觉得殷桃的美貌和气质跟陶慧敏很相近,微启的笑唇和温婉传神的大眼睛楚楚动人。虽然很讨厌那种以妖艳来迷惑观众的所谓美女,但是见了殷桃后,就觉得她与众不同,让人心动和感动。她自然清新,天生丽质,虽不像范冰冰等那么时尚,但却很招人喜欢。(梁颖欣)

  ●殷桃有着军人的气质和胆量,尤其是不怕绯闻、不避绯闻的胆量更是可贵,与那些不甘寂寞、靠绯闻走红的女明星相比,她的品位可要高出一截。只要殷桃沿着刻苦、努力、永不满足的心态轨迹走下去,她肯定“红运长久”,成为一个演艺界的“新品牌”。(曹建明)

  ●殷桃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一剧中饰演的大梅,有城府、有激情,敢于挑战命运,是个挺难把握的人物。然而,出道不久的殷桃却能用细腻的情感、扎实的演技,生动地塑造出“大梅”这个人物形象,给我留下较深的印象。(杨岳武)

  ●在电视连续剧《历史的天空》里,殷桃那漂亮清纯的样子、出众的气质、强烈的表现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在《红色娘子军》、《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中,她的演技更发挥得淋漓尽致。而这一切,都是来自一个在影视圈出道仅三年的新人。因此,我认为她是为数不多、最具潜质的演员之一,不仅具有美好的肢体语言,而且具有丰富的表演天分。若继续努力,在艺术上不断提高,其造诣将会无可限量。(陈东明)

  ●的确,殷桃有非凡的气质和美丽的外表,但是她不得不承认是机遇太好、题材适合才造就了她的当红。若没了这些外部因素呢?或许情况就不同了。我觉得殷桃的风格是比较容易造成观众的审美疲劳的,一旦新鲜感不再,我认为她能够保持这样的走红态势几乎不可能,甚至会出现昙花一现的结局。还是不要太乐观了。(卢开春)

  ●我认为殷桃难走红,理由有三。首先是她的外貌不符合中国观众的传统审美;第二,她对自己的恩师高希希导演的吹捧赞扬令到自己绯闻缠身,这种“人气”是不会维持长久的;第三,她说过几年自己就要成家生孩子,演员的职业对她来说很难做好。试问对当好演员没信心的她怎么能把戏演好呢?(范贯明)

  ●殷桃能走红,我觉得是因为她的天生丽质和遇到伯乐导演高希希。但我认为,她那“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性格和“临急抱佛脚”像个军人那样冲上去的做法很难令她红运不断。(黄敏强)

  整理:实习生张振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