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春晚总导演已内定金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7:49 深圳晚报

  王炳森没戏

  传春晚总导演已内定金越

  本报讯按照程序,在春晚的总导演竞选中票数领先的王炳森本应在昨天向中央台和广电总局的领导阐述自己的方案,结果王炳森没有出席,取而代之的是文艺中心副主任金越
。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2007年春晚的总导演已基本内定金越。

  据悉,金越曾独立执导过2003年春晚,这次他提出的方案是“诠释经典,温情中国”,主打小品和相声,要让这些传统春晚重头戏来一个大变革。

  昨天记者致电王炳森时,他的手机已经转到秘书台,但是在此前接受其他媒体采访时,他已经发表了“失败感言”,他先是感谢央视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自己还年轻,每一次的失败都是一种鼓励,春晚不是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每年都有机会,今年失败明年继续。而金越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也感谢了央视领导的信任,表示一定要把2007年春晚办得最精彩,此番言论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小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