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我现在的婚姻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7:49 深圳晚报

  首度公开回应被“虐待”传闻

  蒋勤勤:我现在的婚姻很幸福

  本报讯对于近日某媒体报道“陈建斌虐待怀孕蒋勤勤”的消息,在陈建斌所属公司公开否认此事之后,昨日,蒋勤勤也首度对此事公开回应。她表示,有关她受“虐待”的报
道完全是无稽之谈,自己现在的婚姻生活很好,很幸福。

  日前,有媒体引用自称是蒋勤勤好友的爆料内容报道,蒋勤勤现已有四五个月的身孕,但陈建斌毫无做父亲的责任感,而是十分粗暴地对待蒋勤勤,还对已经怀孕的她拳脚相加,并说自己不愿意要这个孩子。在此事报道之后,陈建斌所在小马奔腾公司发表了公开声明称“传孕妇蒋勤勤遭家庭暴力”的报道内容严重失实,内容纯属捏造,严重地损害了陈建斌的公众形象,并对陈建斌个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小马奔腾公司还表示,他们已与刊登该新闻的媒体进行交涉,并要求对方登报公开道歉,同时保留追究有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昨天,此报道中的“核心人物”蒋勤勤也站了出来,她表示,她不知道所谓的“闺中密友”和“圈中好友”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但是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当初,我们之所以对结婚的事情低调处理,就是希望能够有平静的生活!我们现在都很好,很幸福。”

  蒋勤勤认为,部分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已经严重影响了她和家人正常的生活,希望媒体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关注”他们了。最后,蒋勤勤表示,现在她和宝宝一切都好,谢谢所有关心她的朋友。(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