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共同期待吴绿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05 东南快报

  

我们共同期待吴绿洲

  本报讯昨晚,真维斯“超级新秀”比赛全国五强诞生了,他们将和复活选手一起参加7月23日20?押30在安徽卫视直播的真维斯“超级新秀”全国总决赛。而“天天人气秀”6月最具魅力奖吴绿洲坚守短信冠军宝座一个礼拜,无疑是最有希望复活的一位选手。

  “超级新秀”的年度冠军将获得真维斯3万元的现金奖励,而胜出者也将得到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并将参加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的演出。导演蒋钦民将作为评委亲临比赛现场,考察选手现场表现,为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选角。同时,台湾主持人黄子佼与周群、郭德纲将组成全新的主持搭档,而神秘明星嘉宾的出现,相信也会给选手与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短信支持票数一直稳居首位的吴绿洲能否复活参加

总决赛?重新站在真维斯“超级新秀”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7月23日20∶30让我们翘首以待!在此,小记顺便替吴绿洲向大家转达一个心意:“请大家继续支持我这个6月最具魅力的日星,帮我创造一个成为热门剧集女主角的机会吧。”

记者 林涛/文 林风/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