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马”詹中原率先杀入1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05 东南快报

  

“黑马”詹中原率先杀入10强

  本报讯昨晚FETV播出了福州唱区10强赛的第一场比赛,在辛苦准备了一个多月后25强的选手可都是卯足了劲准备在这场终极PK战中好好地秀上一把,每一位选手从歌曲的选择、舞台造型的设计到舞台表演的构思都下足了功夫,可以说是相当用心。

  当然,最为残酷的PK也从昨天正式开始,此后每天都将有一位选手告别赛场。昨天第一组出场的五位选手都是唱功和外型俱佳的帅哥美女,可以说是五组选手中整体形象最佳的一组,分别有4号陈波、9号詹中原、14号崔洪昊、22号祝田甜和44号陈晓丽,这五位选手无论实力还是外型都十分地接近。

  在第一轮比赛中相对较弱的是舞台经验最少的詹中原。他却以一首个性十足的《三国恋》加上自己设计的

京剧动作一鸣惊人,意外地以特色胜出直接晋级10强;而在第二回合的车轮战后,人气一直很高的“韩式美女”祝田甜和自己的好朋友“民歌天后”陈晓丽一起走上了PK台,最终陈晓丽凭借稳定的发挥,与陈波、崔洪昊一起获得待定,祝田甜则遗憾地成为10强赛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这场比赛,也是主办方首次允许亲友团进场,结果每位选手都拉来了大帮的亲友团,粉丝团之间的竞争近乎疯狂。在酒吧驻唱多年的陈波人气最高,他的粉丝“菠萝”们在场下不遗余力地为他疯狂呐喊,同样是酒吧歌手的祝田甜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一帮好姐妹高举祝田甜的靓照鼓舞着祝田甜坚强地面对PK。而陈晓丽的粉丝团则占据了最为有利的地形,在最靠近舞台的前排,齐刷刷地举着她的广告牌,舞动不停。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