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星吴锦娜“执着”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06 东南快报

  本报讯紧急!最近“天天人气秀”的报名呈现阴盛阳衰的局面。N多的美眉为了在新月赛和新的日星版面上崭露头角,彻底压倒男同胞,成为参赛主力军。而上月日星吴锦娜更是在月赛结束刚刚一个礼拜后,再次通过努力成为日星候选人,并在日星联盟QQ群中大肆拉票。

  自从日星版面改版后,精美的写真图让很多女生垂涎不已。霸占整版的尊容成为吸
引众多美眉参赛的主因。就连美眉们热爱的3月最具潜质奖陈波都在昨日向记者叹息:“哇,图好大啊,好漂亮啊,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美图!”大家就可以想象美眉们心向往之,是多么合理的一件事了。

  在6月月赛上,作为热门被很多人看好的吴锦娜,由于现场发挥不佳而最终无缘月星和单项奖。昨日,她再次通过努力成为日星候选人。吴锦娜说,绝色

婚纱影楼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她也想把自己拍得漂漂亮亮的。不过,她的最终目标还是得到一个月度单项奖。

  说起6月月赛,吴锦娜很神往,她说,这样的比赛有意义,可以真正挑战自己,展现自己,也可以让自己学到很多东西,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只是当初就是因太多的朋友们支持她,且对她的期望太高了,她怕大家失望,所以给了自己太多压力,导致了演出失败。这次参赛就是要在这个美好的舞台上,将压力化为动力,再圆一次梦。至于会不会再唱《执着》这首歌,吴锦娜还拿不定主意,不过她说了,应该还是会唱田震那种风格的。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