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推戏惹怒“干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贾静雯曾是“干爹”吴敦力捧的花旦,双方一向感情不错。不过,日前有传言指他们的关系转趋恶劣。

  事缘贾静雯之前另投新经理人公司,而且为了接拍《夜半歌声》而推掉吴敦的《清明上河图》,随着贾静雯闪电般结婚,吴敦就批评她:“以后要演少女就很难了。”虽然如此,吴敦还是邀请贾静雯拍摄《飘雪的春天》,不料她却选择与黄磊拍《悲伤时唱首歌》。
此后吴敦想找贾静雯饰演西太后一角,贾静雯因为产后想多陪老公与囡囡,所以又婉拒了。接二连三碰钉子,气得吴敦大骂:“一手带起来的人,说不拍就不拍!”贾静雯方面则表示没有正面拒绝吴敦,但正值新婚所以想多休息,也只好问对方能不能客串。

  (东东)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