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少年爵士舞山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50 重庆晚报

  

美国少年爵士舞山城(图)

  本报讯前晚,一场由美国哥伦比亚少年爵士舞团演绎的爵士舞,在文化宫影剧院上演,三十多位美国孩子的精彩表演让台下掌声不断,而演出结束后,受感染的山城小观众们也走上舞台,和远道而来的伙伴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前晚的演出可谓让重庆观众感受到了地道的美国爵士舞蹈,其中既有嘻哈的风格,也有对美国百老汇经典舞台剧片段的重现,还有对《卧虎藏龙》等经典电影歌曲的演绎。热情奔放的舞蹈和洋娃娃们可爱的表情,让台下观众看得入神。

  演出结束后,哥伦比亚少年爵士舞团的小演员们来到位于杨家坪的富娇洗脚坊参观,本来只是缓解一下疲劳,不料这些小演员们却对中国传统的按摩、足疗文化充满好奇,不停地问东问西。当听到翻译讲到有关穴道、阴阳等词汇时,这些美国孩子们都瞪大了眼睛,有些了解中国武侠电影、文学的小朋友更是兴奋不已,以为自己找到了中国传说中神秘的东西。

  记者康延芳/文吴子敬/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