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辣媳妇”何琳踢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46 哈尔滨日报

  由李少红监制、曾念平导演的20集电视剧《麻辣婆媳》汇集了吴军、何琳、归亚蕾等新老演员,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四世同堂家庭三代婆媳之间的恩恩怨怨。

  《麻辣婆媳》表现的故事内容与《看了又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等韩剧颇为相似,是否也是一部跟风之作,对此导演曾念平表示:“我拍这个戏没受任何韩剧影响。不一定只有外国人能拍家庭伦理题材,也不一定只有外国人才能拍好家庭伦理题材。”

  在《麻辣婆媳》中,吴军与何琳饰演一对年轻夫妻。据吴军说,有一场戏表现的是何琳跟吴军说几句话后,站起来向右出画面。但由于长时间连续拍摄,吴军与何琳都已经困得睁不开眼睛。何琳每次起身都习惯性地向左转,拍了几条始终不过。没办法,道具师就想了个办法,把一只玩具猴放在她左脚下,用意是希望挡住她向左转。“人家何琳可好,导演刚喊开机,她一脚就把猴踢飞了。大家就逗她说虐待动物。结果何琳被大家逗清醒了,这才顺利拍过。从那以后,何琳一犯错误,我们就拿猴说事儿。”

  云 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