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陕西超女 硕果仅存韩真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1:49 三秦都市报

  经过三个多月的唱歌比拼,《超级女声》全国五大赛区已经有三个赛区落幕,沈阳赛区已经到了7进5的最后关头。昨日最后一站广州赛区50进20的晋级赛成为最令人期待的赛事,熟悉的“超女”面孔之多,“遗珠”们的奋勇拼唱成了广州“超女”舞台的焦点人物。被誉为最知性的评委组合袁惟仁、王东、丁薇在比赛现场不时发出“这个赛区太强了”的感慨声。

  去年超女惊天再现

  孙艺心去年参加“超女”广州赛区的比赛,一路顺畅的走进10强,并被业内业外人士看好。更被认为是惟一具备和周笔畅竞争,却又极具个人风格的超实力选手。谁知在10进7的比赛上,却不见其身影。孙艺心因为某种不为人知的原因退出了比赛,因此整个广州赛区顿时变得没有了任何的悬念。今年,孙艺心卷土重来,昨日“超女”舞台上的她显然做足了赛前的准备,边歌边舞,极具表现力,是个人成熟的舞台魅力尽现。虽然没有直接晋级,但是在随后公布的名单中,也顺利进入10强。另一位选手更是值得关注,去年最具争议的“超女”韩真真今年再度杀上“超女”的舞台,再度发声。依旧是冷静的面无颜色的抱着吉他唱着她擅长的英文歌,但明显比去年漂亮了许多,瘦了很多。可见也是有备而来。她那饱满的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征服了三位评委,直接晋级。

  今年落选超女

  杭州“超女”20强的银镯子组合来到广州赛区依旧是一路原创,可能是受到杭州赛区Reborn组合的影响,这次两个女生明显在装扮上花了心思,看起来时尚多了,在着装上更体现了组合的感觉。

  银镯子组合虽没有直接晋级,但也是在随后宣布晋级。个性女生蔡礼梅止步杭州20强,这次转战广州,在昨日经过PK后,也晋级到广州20强。毕业于

复旦大学法语系的高材生尚雯婕在成都赛区就被评委顺子连连称赞,夸她发音标准、唱法专业,但她也只走到20强。昨日她的表现再度打动三位评委,直接晋级广州20强。同样止步成都20强的王梓这次也抓住“超女”广州最后一站的机会,进军广州赛区并成为50强的选手之一。可是她昨日成了广州突围惟一一位没有成功的选手。

  西安超女仅剩韩真真

  毕业于音乐学院的西安女孩苏雯婧,弹着吉他唱着原创,表现虽不算突出,但是却以她天然的嗓音、自然的情感毫无防备的流露,相当打动人。据她西安的朋友说她很擅长王力宏和陶喆的歌,但是她坚持唱原创,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音乐,但最终遗憾地被淘汰,而这一结果也令很多熟悉她的人感到非常惋惜。还有一对组合,一吉他一键盘两个女生组成的风云组合,其中弹吉他的也是西安女孩,但是她们均遗憾的离开了“超女”的舞台。评委对苏雯婧的评价是吉他不够娴熟,对风云组合的去留则是和银镯子组合进行了一番比较,最终选择在配合上更为默契的银镯子组合。自此,《超级女声》五大赛区西安女孩目前仅剩韩真真一人独战“超女”。

  本报记者 余明 实习生 韩晶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