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大条件 凯蒂嫁阿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1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据外电报道,凯蒂·赫尔姆斯生产后已变成阿汤哥操控的附属品,日前她开出10大条件,若阿汤哥答应,半年后举行婚礼,要不就带女儿苏莉离开。

  今年4月18日凯蒂替阿汤哥生下苏莉后惊觉自己成了阿汤哥操控的附属品,究竟要不要嫁给阿汤哥成为她唯一能掌控的事。

  在10大条件中,凯蒂要求阿汤哥在宗教、事业和社交生活方面不能干涉她,并希望阿汤哥多花点时间在家人身上,值得注意的是,凯蒂不想住在庭院深深的贝佛利豪宅,她觉得自己生完小孩后就被“软禁”在家,无法像正常妇女一样与邻家的三姑六婆闲聊妈妈经。

  前妻妮可·基德曼欢喜出阁后,阿汤哥觉得自己真的老了,他不想成为孤单老人,因此阿汤哥对凯蒂开出的条件准备照单全收。

  

十大条件凯蒂嫁阿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