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精彩场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43 京华时报

  托“塔”天王

  航天飞机和波音777无法分离,乘客们即将被带往外太空。超人出现,用力将它们撑开。航天飞机飞向太空,波音777自由落体,超人飞速下坠,仿佛托塔李天王般,单手托住波音飞机机头,将其缓缓平放于地面。最妙的是,这里不偏不倚是个体育场,超人随即接受万人朝觐。

  白兰度复活

  已经去世的马龙·白兰度扮演超人已经去世的父亲。这个电脑特效制作的马龙·白兰度只露出了隐在冰柱后的一张脸,并且只有短短一分钟,但这已足够让影迷惊喜。这是对超人系列和马龙·白兰度的双重致敬。而我想知道的是,《超人归来》制片方付给马龙·白龙度遗产继承人的,究竟是肖像使用费还是演员酬金?

  沙盘城市毁灭

  卢瑟用来证明水晶能量的沙盘城市,规模宏大,不仅有地上跑的火车,还有天上飞的飞机。这样逼真的模型,大概有资格成为所有小孩子的梦想。沙盘城市被水晶能量毁掉的过程,复杂而精确,另有一种天真和邪恶的吸引力。

  子弹PK眼珠

  射向超人的一颗颗子弹,只在他身上撞出阵阵

火星,那件紧身衣上面连一处划痕都没有。这时,一颗子弹以“子弹时间”向超人左眼球奔去……子弹与眼珠PK的结果是,子弹的前部被撞开了花。只能感慨:这粒子弹真够不长眼的。

  加固“豆腐渣”

  地壳震动,城市危急,超人起初还像一名消防队员,哪里失火去哪里,这里抱住一个坠楼的人,那里撑起一座将倒的楼房。但是城市就像洪水里的豆腐渣堤坝一样眼看就要彻底解体,分身乏术的超人干脆给城市来了个全面加固。

  小超人诞生

  卢瑟手中的探测仪发生变化,观众便开始猜测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谁。电影没让观众等太久,一架凌空飞起的钢琴宣告了小超人的诞生。

  超人的受难

  把这场戏列入精彩场面,显得有点不太厚道。然而年轻英俊、还带着孩子气的超人被卢瑟和三个手下暴打,最后被刺死的场面,确实让人心疼万分。这是全片让人心情最沉重的片段。(苏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