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煞风景》暴力剧情被指教坏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中新

  本报讯 前晚,由陈奕迅、彭敬慈等明星合演的舞台剧《大煞风景》正式在香港公映,该剧演员经常讲粗口及吸烟,剧中亦有暴力场面,当中有一幕是饰演彭敬慈爸爸的演员要求儿子用棍打死自己,行为颇为不良,有教坏小孩之嫌。

  《大煞风景》主要讲述的是:一班年轻人,在糊里糊涂的情况下误杀了由陈奕迅饰演的角色,从而带出一连串问题。剧组演员粗口不断,暴力场面频频上演,虽然制作单位事先限定观众要年满6岁方可进场,但其实6岁以上的小朋友,按常理也没有足够的辨别是非能力,故该剧对他们可能造成负面影响。

  昨日,陈奕迅出席新片《子狐物语》首映时,大谈对出演《大》剧的感受:“其实我好辛苦,因为扮死尸,整天被人抬来抬去,但我都无所谓。”对于《大》剧有教坏小孩之嫌,陈奕迅表示:“凡事都有两面性,该剧不提倡小孩去观看,主要是让一些成年人更了解自己身边的一些现象,从而用最好的办法去避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