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紧抓暑期档北美好片大片一箩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6:03 都市快报

  7月暑期档,意味着什么呢?当然是众多的好片大片,不抓住这个机会上映,还等什么时候呢?《加勒比海盗2》《超人归来》已经开了个好头,北美影市后期会有怎样的片子跟上呢?

  既然是暑期档,针对学生的片子自然要多一些。动画片《别惹蚂蚁》《疯狂农场》选择这个时候上映,实在是恰到好处。而《水中女妖》《怪兽小屋》这类鬼怪探险片自然也
很对男生女生的胃口。酷热的夏天,搞笑片自然不能缺少,《无事生非2》堪当解暑良药。超人归来了,但是为什么超人一定是男的呢?于是,好莱坞就出炉了这么一部《我的超人女友》。另外还有《超人集中营》《录取通知》《半个尼尔森》《舞出我人生》《女人领地》《魔术师》……好片多多,期待多多哦。

  《水中女妖》

  上映日期:7月21日

  看点:影片灵感来自西方家喻户晓的神话故事,在西方神话里有一种生物叫海妖(或水妖),传说她们住在海、河或森林里,半神半人,通常以美丽少女的形象出现。影片就是讲述一幢公寓大楼的门卫在夜里巡逻时发现游泳池里的水妖的故事……

  《怪兽小屋》

  上映日期:7月28日

  看点: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一部CG电影,讲述了三个孩子在万圣节前夕与一个神秘的屋子作战的故事。《无事生非2》

  上映日期:7月21日

  看点:导演凯文·史密斯1994年圣丹斯电影节获奖影片《无事生非》,是一部让当年任何一部好莱坞喜剧片都汗颜的爆笑片,其后的作品《耍酷一族》和《爱,上了瘾》《怒犯天条》映红了半边天。看史密斯作品的乐趣之一就是———他和死党杰森·缪斯(JasonMewes)固定扮成SilentBob和Jay出现在作品中,这部也不例外。只是这次男主角不在便利店,而跳槽到餐馆工作了。他们眼看就要30岁了,不能再到处闲晃,无聊就嗑下八卦和性,开始要承担一些成年的责任。

  《别惹蚂蚁》

  上映日期:7月28日

  看点:这部动画片可是尼古拉斯·凯奇、朱莉娅·罗伯茨、梅丽尔·斯特里普三大明星配音哦。《虫虫危机》《小蚁雄兵》问世多年后,这是又一部以蚂蚁为主人公的动画片。该片避开英雄救美或抗击强权的俗套,加入男孩与蚁类并肩奋战的噱头,大打亲情教育牌。影片根据约翰·妮可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男孩卢卡斯·尼可欺负蚂蚁反遭报应,自己变得跟蚁类一般大小的故事,简直就是《邋遢大王》美国版!结果,男孩通过在地底王国和蚂蚁们同甘共苦的经历,终于领悟了友谊的意义与生命的价值。

  《我的超人女友》

  上映日期:7月21日

  看点:一部浪漫喜剧片,由乌玛·瑟曼和卢克·威尔逊主演,曾执导《捉鬼敢死队》和《幼稚园特警》的伊凡·瑞特曼导演,讲述的是一个有超能力的女人在遭到男友抛弃后用超能力复仇的故事。乌玛的胸口有个G字,想必是“Girlfriend”(女友)一字的首字母,好莱坞有蝙蝠侠、蜘蛛侠,这回又多了个“女友侠”。

  《疯狂农场》

  上映日期:8月4日

  看点:梦工厂最新制作中3D动画电影。片中的牛与人们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斗争,影片依然走了搞笑路线,老少皆宜哦。(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