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姓聊斋》今揭“盖头”的士司机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3 扬子晚报

  江苏影视频道的《百姓聊斋》终于要在今晚九点半掀开“红盖头”了。昨天下午,记者在江苏影视频道《百姓聊斋》栏目组里先睹为快,欣赏了即将播出的第一集节目。

  每集《百姓聊斋》都是一个二十分钟左右的小短剧,剧里的大部分演员都是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普通老百姓。既然叫“聊斋”,得有人“聊”,《百姓聊斋》特地聘请了三个风格各异的主持人,围坐在圆桌周围“串场”。今晚将与观众见面的小故事叫“少了700块”
,剧中的“富先生”搭乘出租车时,丢了一个包在车上,包里有他准备交房屋首付的78500块钱。回去后,心急如焚的他在广播上登了条遗失启事。出租车司机“余师傅”想拾金不昧,可是点了点钱,发现只有77800块,少了700块钱。还钱时,这700块钱怎么说得清楚呢?左思右想,余师傅准备先去还掉这77800块,至于那700块,也许是失主自己记错了。但是还钱的时候,富先生还是一口咬定少了700块。当着民警和媒体记者的面,余师傅有口难辩,无奈之下自己掏钱垫上。他把700块往富先生手里一塞:“给你。”然后黯然离去。最后,富先生终于发现,原来700块钱是富先生的儿子偷偷拿了……

  据节目的编导介绍,在这一集里演司机“余师傅”的人真的是位

出租车司机,名叫肖海川。虽然节目还没播出,但他现在已经“红”了,成了个“明星司机”。很多同行都问他拍戏时的感受。肖师傅在剧中所开的车也是他自己的车,相信过了今晚,肖师傅的这辆车也要变成“明星车”了。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