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专题片《中国先进生产力代表》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本报讯(通讯员方喜)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与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联合进行《中国先进生产力代表》系列电视专题片的摄制工作于7月15日启动。

  据悉,该系列专题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以夹叙夹议的形式通过钢铁、煤炭、电
力等20多个行业的改革、发展成果,反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解放生产力、发展生产力是当代中国社会的主旋律之一;反映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反映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展中国先进生产力是党和人民的历史使命等内容。

  该系列专题片预计2007年3月摄制完毕,届时,将在

中央电视台相关栏目首播,并利用其他宣传渠道进行后续播出和跟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