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进投诉航空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7: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前天,光头李进正式将对海航的投诉书递交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民航总局以及海南航空等单位,为他前不久乘坐海航的一次“噩梦般的经历”讨个说法。

  据李进介绍,他于7月5日乘坐海航HU7838航班由广州飞往兰州,但中途却临时降落在西安,他和100多位乘客在西安机场眼巴巴地等候了3个小时,其间未得到海航任何正式说法,每位乘客只得到了一包饼干和一瓶矿泉水。

  李进说,由于旅途疲劳,他在甘肃的演出效果也大打折扣。

  李进认为,飞机因各种原因误点可以理解,但海航在处理问题过程中未给出一个合理的理由,因此,李进于前天代表飞机上的100多位乘客正式将投诉书递交给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民航总局、

海南航空等单位,要求海航作出正式道歉,并赔偿给乘客造成的全部损失。

  (大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