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巨头竞标阿汤哥女儿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要问最近娱乐圈的谜团,那么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姆斯这对情侣要榜上有名了。他们的女儿苏里已经出生三个月,但人们至今为止没有见过这位千金小姐的真面目。

  看不到小苏里,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个遗憾,对娱乐媒体巨头们来说,却意味着火药味越来越浓,因为各方都想成为第一个得到并刊登照片的媒体,苏里出生的时间越长,照片的价格就越高。《OK!》表示他们愿意出四百万美元的价格,因为此前皮特和茱丽的孩子
照片也高达410万,所以这个数字是可以接受的。其他的杂志也纷纷表示,花几百万美元来购得照片的版权是件很值得的交易。现在他们都准备好了支票,只等着卖家开口了———遗憾的是,至今为止,凯蒂和汤姆还是准备独享拥有女儿的快乐。

  目前网上流传一张自称是小苏里的照片。不过孩子父母都表示那张照片是“赝品”,记者们仍有希望成为第一个公布照片的人,于是他们还是执着地守候在各个地方,幻想能用手中的相机换取几百万美元。

  面对越来越多要求看到苏里照片的要求,凯蒂和汤姆依然不肯放松,这招致很多不满。尤其是凯蒂,人们指责她已经从人见人爱的“美国甜心”变成了一个脾气古怪的“科学教派妻子”。但这对父母依然我行我素,只是最近人们提出“苏里的出生是个骗局”,怀疑凯蒂根本没有生孩子,这位新妈妈才出来说了一句:“我们的女儿一切都很好。”看来要看阿汤哥和凯蒂的孩子需要足够的耐心,但愿他们能在苏里周岁前公布照片。

  

媒体巨头竞标阿汤哥女儿照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