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夜宴》故事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茱茱)7月14日晚,周迅和黄晓明一身黑色装束现身广州,出席某品牌在广州的活动,俊男美女的型格组合煞是惹眼。由于主办方一再强调不能问品牌之外的问题,短短的十分钟采访,变成了传媒明星绕话的有趣问答———“今天你来参加的是一个强调‘keepwalking’理念的品牌活动,请问你在接下去的时间又将怎样keepwalking?”

  对于即将在9月上映的《夜宴》,周迅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表示自己已经将片子从
头到尾完整看过。而在戏中演周迅兄长的黄晓明则表示,近来工作非常忙,《夜宴》只看过一点片断。“《夜宴》最大的亮点是它有一个漂亮的故事。”周迅不断地强调,让人不禁联想到《十面埋伏》和《无极》的硬伤。

  近来忙着在香港和台湾为《神雕侠侣》做宣传的黄晓明,则承认自己已接演《鹿鼎记》中韦小宝的角色,并有信心演出一个有新意的“小宝”。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