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力挺章子怡:不裸是性格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8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周迅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张柏芝批章子怡拍戏用替身不专业一事,打破与章子怡不和的传闻力挺章子怡。

  最近张柏芝批评章子怡在《夜宴》中找替身露背不专业,显得有些矫揉造作,她说:“拍电影是演员的本职,好比公司加班一样,必要牺牲总难免。若是做起事来顾忌太多,处处怕坏了名声出了岔子,露个背都要找替身,那肯定成就不了好片子。”

  对此,周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这只是演员的性格问题,“用不用替身因演员而定,只要能够让演员在镜头前轻松表演就可以了,外人不应该多加评论。”此话对章子怡的支持溢于言表,之前盛传她和章子怡拍戏不和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至于她自己是否会接受“裸背”,她表示一切视剧本而定。而在当年由她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中,影片结尾处周迅的裸露镜头就是由替身完成的。至于传闻李安新片已经定下女主角,原本呼声极高的周迅昨天表示自己没有听说,她觉得一切要等到李安导演亲自出来宣布才算是真正的结果,现在都是外界推测。

  

周迅力挺章子怡:不裸是性格问题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