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民选秀高烧难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0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尽管“超女”和“好男儿”今年频遭恶评,但类似的平民选秀活动却似乎仍然高烧难退。日前,时尚杂志《旭茉JESSICA》宣布在全国寻找“JESSICA女郎”。不过,与其他选秀活动相比,这个选秀活动的门槛似乎更高些。据杂志社负责人介绍,除了年龄被限定在25周岁以上外,活动希望征寻到的女性具有“优雅、成功、自信、睿智”等魅力,小女生基本无缘该大赛。

  此次活动的介绍中,特别强调了“行政女性群体”的概念,并希望这个群体中在所属公司或机构担任领导角色的女性积极参与。对此,主办方解释称,由于宗旨是为25岁以上的女性提供分享成功经验和优质生活方式的精神平台,而作为公司领导层面的女性可能有更多职场经验和生活阅历可供“职场新鲜人”分享。“她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受过高等教育,具有多文化背景或海外留学经历,拥有中高等收入,喜爱健身、远足,热衷公益和环保,享有独立的经济和精神生活,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

  不过,大赛明确拒绝“月光族”。“因为,我们倡导享受时尚的生活方式,但拒绝不负责任的生活理念。享受生活的同时,享受压力,承担责任,这是新时代职场女性应该具有的风采。”

  但鉴于这些在企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女中层”或“女高层”对类似的选秀活动不感兴趣,作为大赛主办方的《旭茉JESSICA》已决定将年龄放宽到22周岁。不过,对该年龄段选手,评委将更侧重于她的气质、时尚敏感度和职场目标等特质。

  据介绍,本次大赛将设立风尚、优雅和活力三个大奖,获奖者将获得前往欧洲时尚之都,与全球时尚界精英面对面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