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昨晚抵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昨晚抵沈
王江摄昨日20时,《同一首歌》总导演孟欣风尘仆仆来到沈阳,向市相关领导汇报了《同一首歌》晚会的筹备情况,并连夜赶往世博园进行现场考察。

  虽然旅途疲累,但昨晚的孟欣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对于此次来沈举办“《同一首歌》走进世园会”大型演唱会,孟欣倍感兴奋。她说,沈阳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相当到位,而且赵本山、那英、毛宁、李春波等沈阳籍演员的鼎力配合,也让她对这场晚会信心十足。昨
晚在夜色中看到搭建好的舞台和刚刚摆放完成的座椅,孟欣非常高兴,表示“在鲜花和绿草丛中举办《同一首歌》让人期待”。已经搭建完成的“世博园”《同一首歌》舞台,长40米、纵深22米,灯光音响全部是世界顶级设备,启用了100多台电脑灯、800多只常规灯及世界上清晰度最高的 L ED灯,同时,现场演出还将采用冷焰火技术,保证让现场观众有独特的视觉享受。

  据孟欣透露,整台演唱会时长90分钟,分为“我爱沈阳”、“明星擂台”、“世界唱沈阳”、“歌迷歌星互动”4个板块进行。今日上午,孟广美、那英、李春波等明星将在世博园和鸟岛内拍摄外景,届时这些花絮将在8月4日在央视播出的《同一首歌》节目中穿插播出。演唱会结束后,世博园内还将建造第101个展园即《同一首歌》主题园,让《同一首歌》长驻沈城。

  据悉,因为档期原因,歌星陈慧琳将错失此次沈阳之行,而郭富城将会在今日15时左右抵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