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俩美女好男人标准是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0:28 法制晚报

  凌晨好男儿上海决赛 琦琦 伊能静各自自夸

  俩美女好男人标准是老公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 屈晶)今天凌晨1点,莱卡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赛15进10决出胜负。而评委琦琦与伊能静谈起了好男儿的标准时,都不约而同地说起了自己的老公。

  琦琦昨天是和任达华一起抵达上海的,说起好男儿的标准,琦琦说:“要开朗、健康、阳刚、多才多艺。”这个标准和任达华似乎很接近,琦琦笑着说:“是啊,他就是好男人啊,也是一个很细心的好爸爸。”

  原来,任达华和琦琦平时还特别有分工,琦琦带孩子上学,任达华陪孩子去公园,玩游戏。任达华毫不逊色“好爸爸”的称号,和妻子琦琦一起承担养育孩子的重任。

  身为人母人妻的伊能静则笑着夸起了自己家中的好男人:“我们家的那两个要来一定是第一啦。”不过聪明的她对记者提及“大小哈林”究竟谁会是冠军则回避了。“不在一个年龄组啊,没法互相比较,反正都是第一。”伊能静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