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舞蹈赛精彩纷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中国银行杯第三届天津舞蹈节广场舞蹈大赛昨天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本市各行各业30多个单位的600多位舞蹈爱好者参赛。

  昨天进行的广场舞蹈大赛精彩纷呈。在“服饰表演”中和平区老年大学、开发区泰达丽人服饰表演队、天津老年大学服饰表演班等表演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泰达丽人》、《夕阳风采》尽现当代中老年人追赶生活新潮,紧跟时代的崭新精神面貌。在“广场舞
蹈”比赛中,河西区离退休老教师艺术团、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法院、和平文化宫等表演的《茉莉花》、《开门红》、《浪漫的夏日》风采各异,也赢得普遍好评。其中越秀路街腰鼓队表演的《腰鼓》、河西区大营门街办事处表演的《健身踢踏》、天津市朝鲜族老年协会东丽分会表演的《农乐舞》。或继承传统,或融入外来文化,也为昨天的大赛锦上添花。在“幼·少儿组”比赛中,河北区育婴里小学、河西区42中学、和平区青少年宫、津南区少年宫、河东区一幼、南开区31幼、北辰区实验小学等舞蹈队先后登台,孩子们表演的《金秋秧歌》、《爱我中华》、《快乐成长》、《动感节拍》、《活力宝贝》、《霸王鞭》,异彩缤纷,生动地展示出本市青少年儿童健康向上,努力追求的风采。最后经大赛评委会认真评选,和平区老年大学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河西区离退休老教师艺术团的《茉莉花》、红桥区人民法院的《开门红》、河北区育婴里小学的《金秋秧歌》分获各组别一等奖。

  第三届天津舞蹈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青联主办,由市舞协、今晚报社等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