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峰接棒蔡口戛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46 新闻晚报

  □记者蔡颖通讯员瞿俊

  晚报讯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新片《3温暖》正如火如荼进行着,近日在吴天戈执导部分扮演“贩毒分子”的愤怒主播万峰没拍几天戏便叫苦连天。他感慨道:“演员不但是体力活,更是脑力活。演员这碗饭不好吃啊。”

  相比万峰的老本行———主持,演戏在他眼里简直就是折磨人。他佩服与他一起演戏的姚安濂,每天有戏,睡眠不足,但是一到镜头前便会精力十足。对于中国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白杨、赵丹、胡蝶,万峰更表现了极度的敬佩。

  当问到万峰是否还会接戏时,万峰的头摇得像拨浪鼓,忙大声地宣布“这是我的第一部戏,也是我的最后一部戏。大家千万别宣传我,打死我都不演了。做演员真的很累,给我再多的钱我也不干了。”

  而在拍片间隙,导演吴天戈却爆料:其实片中“贩毒分子”的角色最初是选定由滑稽演员蔡亮来出演,由于他在百姓中人气极高,吴天戈一开始就把他定为二号男主角。但最终剧组与他接洽后他并没有理会这个反面角色。幸好剧组找到了同样受平民喜爱的万峰,最重要的是这位愤怒主播极好说话,被吴导“一骗”就“骗”来了。就这样,未经过蔡口戛亮手的红旗直接到了万峰的手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