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大牌明星开店同乐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46 新闻晚报

  □记者詹皓

  晚报讯西康路、余姚路、海防路合围的三角地带,目前正被改造成上海又一个时尚创意领地同乐坊,据悉,同乐坊创意空间已经受到了海内外演艺界的关注,有一批明星色彩的酒吧餐厅将加盟入住,其中不乏首次在沪开店的大牌明星。本市新天地等时尚地标因为有明星开店,很快就成为一个都市生活的亮点,同时,也吸引了明星的频频造访和媒体的密切
关注,比如之前的谭咏麟、曾志伟等人的东魅、吴大维的官邸和李亚鹏的viproom等,同乐坊是不是会成为新一个时尚明星交相辉映的所在,到底是什么样的明星在此开店呢?为此,记者向同乐坊的开发机构进行了打探。

  据同乐坊的主办方表示,该时尚地标从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其中的确有包括来自海内外和港台的著名娱乐机构和大牌明星,他们的主要兴趣点是开餐饮和酒吧,目前已经有部分签约和进行

装修,除了话剧演员俞洛生等人开的以互动为特色的小剧场芷江梦工场,以及以培养世界
名模
辛迪·克劳馥等的模特学校ELITE授权的全球第一家模特概念ELITE吧之外,主办方暂时还不能透露其他明星店的详情。

  但他们表示,对同乐坊感兴趣的明星,都对同乐坊临近南京路CBD商务中心、静安寺、长寿路商圈和亚新生活广场的地段非常认同,而和其他创意空间相比,同乐坊更具有老上海的历史风情,这里从80年前开始,就集中了中国钢铁工厂、马宝山糖果饼干制造厂、增泰纺织染厂、三元橡皮印刷厂、兴昌漆作、上海锡纸厂等弄堂工厂,还有芷江大戏院、电影院、西海商场、西海照相、西海体育馆、国术场、竞华中小学等文化体育场所,而大宁电料行、张行记号、大明书店、恒裕酱园等小店铺则与石库门弄堂生活相伴。所以,明星们的店大多充满个性魅力。

  目前,一批酒吧餐饮店已经装修完毕,个别已经营业,有许多还在装修中,尚看不出哪家是哪个明星所开,但是随着装修的完毕,明星们也断然不会走低调路线,相信很快就会浮出水面。

  而据记者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几位开店的演艺明星基本属于人到中年、事业有成,而且他们大多喜欢老上海的怀旧气氛,来自港台的明星也是喜欢上海、经常在上海露面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