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催大S范范快结婚:小S年底再怀第二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S徐熙娣的新书《小S之怀孕日记》前天出版,新书与读者分享了她从单身、恋爱、怀孕到生女的幸福故事。书中,她大力鼓吹好友范范(范晓萱)与大S也要赶快去结婚,因为“大家年纪都不小了,还不快点去结一结”!

  小S与老公MIKE是在两年前的情人节开始交往的,去年5月她怀孕,前天新书上市,转眼女儿即将满6个月。她形容自己最大的改变是更有耐性,她会为女儿熬骨头汤、煮芥兰菜
,也更喜欢跟小孩相处。她还透露,准备在今年年底再怀第二胎,“我想再生一个男孩,因为徐妈妈没有抱过男娃娃。妈妈比我更期待呢!我想我的极限是3个,不能再多了”。

  不过,小S想再生的愿望,却令经纪人王伟忠一时反应不过来,惊讶得瞪大了眼,却也不得不同意,只能要小S“大着肚子继续主持”。小S说:“现在我以家庭为重,但也不会率性退出演艺圈,可能会等到没人来找我工作时再说吧!”小S对演艺事业看淡,也不希望女儿将来跟她一样做这一行,“我最怕她以后说要当明星,我怕她不红,会有挫折,真的很辛苦”。

  小S也透露,MIKE很怕女儿长大后恋爱受苦,因此从小就给女儿灌输,“外面的男人都是坏蛋,要找到真的好人才能交往”。但小S比较看得开,因为等女儿有意识之后,根本控制不了,感情的事更管不了。

  (陈世昌)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