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 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3:30 北京晨报

  娱乐关键词

  李冰冰、高圆圆今天做客无线互联网明星访谈节目——“空中访谈”,与手机上网用户共庆节目百期。无线互联网在线访谈以一种新颖便捷的方式,拉近明星与手机上网用户的距离。作为首期参与空中访谈的嘉宾,高圆圆对这种无线访谈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新颖,可以拉近艺人与观众的距离,实现一对一的直接沟通。”

  

做客起诉

  做客

  超级

名模“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13日再遭前任雇员起诉。此前她因涉嫌对两名管家造成人身伤害而官司缠身。坎贝尔的前助手阿曼达·布拉克称,自己2005年2月受雇于坎贝尔之后不久,便遭受了一连串“语言上、身体上及情感上”的攻击。布拉克的律师透露,只因一件行李在旅途中遗失,坎贝尔便将布拉克猛推到墙上,并数次殴打其面部。

  

做客起诉

  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