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新戏无关《甜蜜蜜》 女主角原定是周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1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新戏无关《甜蜜蜜》女主角原定是周迅

  曾一起出席活动的李亚鹏周迅(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李亚鹏在暑假期间开拍自己今年的第二部电视剧《再见我的爱人》。之前有消息说这将是内地版的《甜蜜蜜》,李亚鹏也会在电视上重新演绎黎明和张曼玉的缠绵爱情。记者昨日采访了李亚鹏的经纪人马女士,她表示这部剧的故事跟《甜蜜蜜》完全不一样,拿李亚鹏和黎明做比较更是牵强。

  马女士还表示,之所以说跟《甜蜜蜜》没有可比性,是因为《再见我的爱人》从20 02年就开始筹备了,但是由于剧本、演员阵容等原因,一直没有开机。至于新戏女主角是谁,会不会涉及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马女士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记者同时也向该剧的投资方春天传媒了解了情况,他们表示,《再见我的爱人》是根据一部言情小说改编,李亚鹏亲自参与了剧本编写,在剧本中加入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看法和一些情感经历。本来想在2004年开拍,女主角定的是周迅,但是后来因周李分手而搁浅。该剧跟《甜蜜蜜》的唯一相同点就是同属情感剧,除此之外无一类似之处。(刘鹏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