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65°视角展现浙江水彩画创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14 青年时报

  “365°视角等于无穷大,不再是复制和再现,而是强调每天用全新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昨日,主题为365°视角的当代浙江水彩画家精品展在唐云艺术馆举行,“夏日的杭州最适合表现水彩语言,雨水不断,充满诗意和灵性”,策展人陈樱樱说。

  如果画家一天能用1°的视角去对待艺术创作,那么一年就有365°视角———浙江省的水彩画创作也的确是由最开始作为学院的一种基础和技法训练,逐渐创新和演变。

  本次展览共展出16位水彩画家的80幅作品,这些作品展示着浙江画家的整体实力和水平,被邀请的水彩画家均用自己特有的绘画语言,表达自己的绘画理念和文化取向,用全新的角度去思索和表现当下生活状态和艺术创作,充分发挥了水彩画酣畅淋漓的透明感,把中国文化的气质、精神和格调都带进了水彩艺术当中。本次展览将持续到7月19日。(孙雯)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