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决出全国十强 评委瞿颖被网友炮轰"无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23 中国新闻网

  

好男

  瞿颖(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

莱卡·加油!好男儿”前夜在上海举行了全国十五强进十强比赛,在这场命名为“COOLMAX之夜”的华丽舞蹈秀中,陈怡川、张晓晨、陈泽宇、宋晓波、马天宇、蒲巴甲、吴建飞、魏斌、向鼎和巫迪文十人成功晋级。担任这场比赛评委的是
名模
琦琦、瞿颖及台湾美女伊能静。比赛结束后,瞿颖遭遇众多网友炮轰,指责她“无知”,“只会凭脸蛋来衡量选手”。瞿颖的个人博客更是成为“重灾区”,几乎被网友的口水所淹没。矛盾的焦点主要集中在瞿颖把直接晋级的名额给予了比赛中舞技欠佳的马天宇,一些网友认为她缺乏公正的判断力,个人喜好过于明显。

  瞿颖不得以昨天在个人博客上发表文章进行澄清。她表示:“让他(马天宇)直接晋级的原因,是他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让我感觉到了他真诚善良的一面……看了博客里有针对这次比赛对我不满意的留言,我很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我不会为了如你们的意就不尊重自己内心的看法,也许我过于感性,但既然电视台邀请了我,希望由我做这个选择,我自然就会用自己的标准来判断。”

  这篇文章再次招致网友激烈争议,昨天下午网友针对该文章的评论已超过一百多条,其中既有支持瞿颖的,也有指责瞿颖“滥用评委权力,个性不能代替公正性”的。尽管网友对瞿颖的意见非常大,但主办方对瞿颖的表现基本表示满意,之后的“莱卡·加油!好男儿”十强比赛仍有可能会继续选择瞿颖担任评委。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